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东昌妇幼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08:09:04

8月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及区卫健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东昌妇幼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动员部署会,传达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精神及上级指示,医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刚宣读了《东昌府区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责处理办法》的通知,对精神懈怠,缺少担当作为的意识;畏首畏尾,缺乏担当作为的魄力;办法不多,作缺失担当作为的能力;排名靠后,造成工作被动或形成不利影响的四大问责情形做了详细解读。

党委副书记张全林从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作风十弊”,深入查摆卫生健康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结合文章,丰富工作载体,全面提升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成效;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确保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为开展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五个方面,切实传达了上级作风整顿动员会有关讲话精神,并对医院下一步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全市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是市委准确把握形势要求,立足我市发展任务和干部作风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是解放干部思想的再深化、是提振精气神、激励“担当作为、争创一流”的再推进,非常必要,迫在眉睫。目前,我市卫生健康系统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经过查摆梳理,还存在大局意识不强,学风不够端正,纪律观念淡漠,医德医风缺失等突出问题。此次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对卫生健康系统来说非常及时,也很有必要,必将对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意义。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东昌妇幼将结合医院实际做好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成立作风整顿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形成问题清单,持续不断整改。通过集中开展以“三遍访、三评议、三提升”为主要内容的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结合,全面提升管党治党水平。结合卫生健康行业服务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切实解决群众面临的现实问题,凝聚人气和民心,全面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东昌妇幼将以此为契机,切实打造好、维护好东昌妇幼服务品牌,实现东昌妇幼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