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党群 > 党建动态

强化作风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11:0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及区卫健系统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精神,8月20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上,医院党委班子成员依次针对学习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重点发言与交流发言。

       8月24日,医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张全林传达了上级作风整顿动员会有关讲话精神,并对医院下一步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8月25日,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行学习。

       8月27日,医院召开党员干部会议暨作风整顿推动会,针对干部作风整顿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郭敬春书记指出,医院开展此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旨在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下一步,各党员干部将逐一建立个人问题清单,医院党委也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全面查摆,进一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形成联系服务群众、促进作风转变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