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聊城东昌妇幼“青春党校(团校)”开展首次拓展训练活动

来源:大众网·聊城 发布时间:2020-04-30 18:26:04

4月25日,聊城市东昌妇幼“青春党校(团校)”校委会一行20人赴聊城东方国防教育基地开展首次拓展训练活动。 

大家率先“开营破冰”,组建团队,随后进行了“超音速”和“穿越电网”两项团队协作任务环节,经过思考与实践,每个队伍都成功完成挑战,并分享了成功经验与存在的问题。 

据介绍,开办青春党校(团校)是今年该院以党建带团建、全面推动青年工作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开课频率为每周一次,以开设培训、上党课、课内辩论、头脑风暴、院外实践等为主要形式。青春党校(团校)以“学时制”管理党校教育培训,学员为院内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新提拔中层干部、需帮扶中层干部以及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学员每参加一次党校(团校)学习,得到相应学时学分。 

长期以来,医院党团建设得到了团市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卫健局机关党组、团区委等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萤火虫微光行动、青年志愿者服务、蓝色关爱行动、红色补给线义务献血行动、关爱孤独症儿童行动、儿童福利院关爱行动等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青春公益品牌,构成了独具特色的妇幼青春文化。 

未来,东昌妇幼团委将会持续加强团建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多做贡献。“五四”青年节期间,医院还将集中表彰一年来立足岗位展现青春风采的青年职工,让青年职工在教育中成长,在活动中熏陶,进一步教育引导青年员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新时代的青春奋斗者和追梦人! 
 

——刊于2020年4月30日《大众网·聊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