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药学部案例在“全国医院擂台赛”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1 14:48:44

9月29号、30号,全国医院擂台赛(县域类)拓展药学服务新内涵在四川彭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医院的51个优秀案例经过网络评选和专家筛选入围线下决赛,经过科学性(20%)、创新性(20%)、有效性(25%)、影响力(15%)、推广性(20%)四个维度的激烈角逐,我院“多措并举提高静脉用药医嘱合格率”案例荣获“最具价值案例奖”,“中医药+妇幼健康”之中药推广实践案例入围主题决赛。
   至此,我院申报的7个主题11个案例均顺利通过专家筛选入围线下主题比赛,下一步,口腔科、无痛中心的“推广多学科诊疗服务”主题案例,月子中心、分娩室的“延续性护理服务”主题案例,党办、顾客服务中心、市场发展科的“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主题案例分别将于10月11号、10月16号、11月2号进行线下主题决赛,积极展示东昌妇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