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学习讲话精神 提高干事能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15:05:24

10月16号,我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全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立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杜天慧及院关工委委员、第一党支部党员、团委青年干部2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专题新闻”、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对习总书记提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年轻干部要提高抓落实能力等相关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在交流座谈环节,党员代表、关工委委员、团干部代表围绕讲话精神,发表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院党委副书记张全林总结讲话。当前,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是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艰巨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年轻干部成长的必然要求。医院党员干部、关工委委员及青年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讲话精神,并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进一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与干事创业的能力,更好肩负起推进医院健康发展的职责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