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儿童保健部顺利完成2020年东昌府区学生常见病监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3:07

为了解我区儿童青少年近视、肥胖等常见病情况和影响健康主要因素,做好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根据省市区各级文件指示精神,10月13号至22号,儿童保健部抽调儿童保健科、眼科、口腔科、康复科等相关科室成员组成专职监测团队,对我区指定的从幼儿园到大学的10所学校在校生进行监测,10天共监测2805人,顺利完成2020年东昌府区学生常见病的监测工作,通过检测,可以明确东昌府区儿童青少年近视、肥胖等主要常见病情况和影响健康的主要因素。
  下一步,医院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采取针对性干预措施,面向学生、家长、教师及社会全体人群,以健康宣教、教育讲座等形式,引导培养学生自主自律的健康意识和行为,保障和促进我区广大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