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站在新起点 奋斗新征程——我院召开2021年医院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6 13:48:31

       2月25号,我院召开2021年医院工作会议。东昌府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医院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党员代表、受表彰先进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兴利主持。


       大会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及文明家庭的决定》,对一年来在疫情防控、经营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优秀护士代表付桂荣、优秀科主任代表刘岩、抗疫先进集体代表魏娜3位同志作典型发言。

       院长姚淑霞作《站在新起点 奋斗新征程 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2021年医院工作报告。从强化落实党委领导,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树立新型治院理念等9项工作全面总结2020年医院各项成绩,并对2021年9大部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刘兴利作题为《在新征程谱写新华章》的讲话,就“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对“十四五”工作规划进行总体设想,并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统开展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砥砺“三牛”精神,实现“三次创业”;加强高质量党的建设等十个方面对新一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东昌府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凯生对医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医院要始终严守疫情防线,抓牢发展主线,稳住妇幼健康的底线,围绕“一院三区五中心”的战略格局,持之以恒走由大到强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切实发挥区域主力军和领头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