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东昌妇幼重视公益 倾情送健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7:13:26

7月15号,副院长郭保岩带队中医科、推拿科、社会工作科应邀参加《中医药法》实施五周年宣传月暨山东省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聊城行动义诊活动,现场为群众发放消暑物品,提供测量血压,针灸理疗,品尝中药膏方、健康咨询等服务,普及中医药相关知识。活动进行中,中医科主任邢德强及现场义诊专家积极救治一位晕倒老人,获赞。

7月9号、10号,我院受邀参与聊城市首届最美中国风婚礼暨婚庆博览会,母婴康养中心、皮肤科、中医调理科、社会工作科现场为400对准新人提供特色医疗咨询项目,并设置镇痛体验。

7月12号,我院应邀到凤凰工业园宇星社区开展红色义诊活动,内科、口腔科、眼耳鼻喉科、社会工作科等现场为村民免费测量血糖、测量血压,并提供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7月14号,社会工作科主任姚丽带队赴瑞辉药业集团反馈职工健康查体情况,着重讲解了集团员工存在的的健康共性问题和注意事项,现场为职工讲解个人查体情况分析和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7月14号、15号,萤火虫党员进社区大型义诊分别走进湖西街道办事处端庄小区与昌润莲城祥和园,开展医疗咨询服务,其中,党政第一党支部联合昌润集团共同开展的党支部共建活动,深入落实了“双融合 双提升”进社区活动精神,除日常义诊宣教外,现场加入文明城市秩序整治以及器械安全周宣传内容,充分发挥党建共建平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