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东昌妇幼嘉明院区运动健儿积极参与第一届残疾人“特奥”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0 16:48:55

7月19日,东昌府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一届残疾人“特奥”运动会在体育馆取得圆满成功。经过一上午精彩紧张的比拼,所有比赛项目在欢声笑语中慢慢落下帷幕,最终嘉明院区代表队在特奥会中荣获团体二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大奖项。其中在各项目比赛中,男子组荣获铅球第一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男子组100米荣获第四名、第六名和第八名的好成绩;男子组200米荣获第四名的好成绩;女子组100米荣获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女子组200米荣获第三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由东昌府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组委会主办,东昌府区残疾人联合会、东昌府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聊城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承办的东昌府区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一届残疾人“特奥运动会”在聊城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全区5支代表队的7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开幕仪式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程兴杰在讲话中对医院嘉明院区特殊儿童的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以后工作方向指明了方向。

嘉明院区代表队集合完毕

各位小运动员们整装待发

等待着比赛的到来

嘉明院区潜能发展科运动员代表在特奥会中作为优秀代表进行宣誓。

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各位运动员超常发挥,奋力拼搏且取得优异成绩。感谢每一位家长和运动员对本次活动作出的不懈努力,同时也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与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