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放射科磁共振加注液氦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14:58:05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放射科磁共振加注液氦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1.采购人: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
地  址:聊城市振兴西路129号
联系人:马主任
联系方式:0635-8465576
2.采购代理机构:山东嘉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聊城市湖南路19号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0635-8760162
电子邮箱:sdjxlc@126.com
二、采购项目名称: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放射科磁共振加注液氦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JXLC2020-QFY-TP001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项目概况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
(万元)
控制单价(元/升)
聊城市东昌府区妇幼保健院放射科磁共振加注液氦采购项目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合法企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且许可范围包含“氦【压缩的或液化的】”;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资质、设备、技术能力;
6.具有稳定的供货保障能力和专业的加注技术服务能力;
7.参加此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17 190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18日(每日09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嘉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五楼办公室(聊城市湖南西路19号西安交大科技园7号办公楼)
3. 线上报名。报名时请将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以上资料的原件扫描件及汇款凭证发送到邮箱:sdjxlc@126.com。邮箱正文内容请注明公司全称、授权代表姓名、联系方式及接收采购文件的邮箱。
注: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谈判小组的资格后审为准。报名时请联系 王工:18264576733。
4.售价:200元/份(售后不退),汇款账户如下:
户  名:山东嘉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开户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聊城建设支行
账  号:4673220001819100005615
四、公告期限:2020年12月16日至2020年12月18日
五、递交谈判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3日09时00分至2020年12月2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嘉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六楼会议室(湖南西路19号)
六、谈判(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嘉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六楼会议室(湖南西路19号)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主任
联系方式:0635-8465576
八、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详见文件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十、本项目质疑投诉单位:山东嘉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质疑投诉单位地址:山东嘉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五楼(聊城市湖南西路19号)
联系人:王工
联系方式:0635-8760162